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09浏览次数:1849

 

       本网讯(通讯员 单春雨)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2月24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了副经理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和后勤基建管理处处长朱广平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后服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戴连福主持。

      后服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对开学初食堂、宿舍、楼宇、校园道路、环境、水电气供应等各方面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就新学期的任务进行了部署。

       朱广平代表校方对后服总公司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
朱爱胜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后勤服务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作用,希望后服总公司进一步强化“三服务、两育人”理念,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加强后勤员工队伍建设。

      目前,学生已陆续回校报到。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校园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