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公司召开生活服务区餐饮服务等相关负责人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1758

       本网讯(通讯员 束瑜)新学期伊始,市食品卫生监督所对我校生活服务区的商铺组织一次实地检查。3月4日下午,为充分整改检查存在的问题,使商家更规范经营,商贸公司召集涉及餐饮服务及零售包装食品的相关负责人召开会议,会议由商贸公司经理王国伟主持,公司副总经理马祥甸参加了会议。

       王国伟在会上首先通报了市食品卫生监督所对生活服务区检查结果,对餐饮店后堂卫生、下水道清理提出明确要求。其次,要求相关负责人把好采购质量关,采购的原料要索证,并且要有产地、保质期及生产日期等。最后他指出,安全第一,经营中安全用电、使用煤气也要注意安全。

       马祥甸指出,新的学期,新的气象,商贸公司作为商业街的管理部门,我们将对大家高标准、严要求,各位商家必须积极配合学校,规范经营,服务好师生,实现双赢。一、证照齐全并上墙,注重个人卫生,合法经营。二、餐饮商家统一加入常州高校米、油、面采购中来,消除质量安全隐患。三、餐饮后场要及时清理、摆放整齐、做好各自门前三包。

      会议结束后商贸公司管理人员带领各商铺餐饮服务负责人到南苑食堂进行了“6T”现场管理的参观、交流。大家感觉学校食堂的面貌焕然一新,不愧于省高校“文明食堂先进单位”的称号,纷纷表示此次现场会,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