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服中心举行“员工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4-15浏览次数:1801

 

表彰大会现场

获奖员工发言

获奖员工与到会领导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朱竹佳)4月14日,饮服中心在我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0年3月份“员工之星”表彰大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书记戴连福、副总经理王斌,明都师源宾馆餐饮部总监陶廷臣应邀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总经理钱云福肯定了饮服中心的工作成绩,特别强调了去年推行“六T”管理后展现的新面貌,同时感谢广大员工对学校师生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表彰大会在隆重、祥和的气氛下开始进行,大会主持人一一介绍员工之星的感人事迹,获奖的“员工之星”与“先进班组”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获奖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感谢领导对我们日常工作成绩的肯定,这次获奖会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表彰大会中还穿插了员工们的即兴文艺演出,会场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