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餐厅试运行得到教工好评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5-27浏览次数:1774

       本网讯(通讯员 王莲琴)5月26日教工餐厅开始试营业。餐厅供应菜肴的品种搭配、营养口味以及员工的服务态度等方面,得到了就餐教师们的认可和好评。

       中午11:30教工餐厅迎来了第一批教职员工前来用餐。餐厅管理人员热情地引导教工有序排队自助选餐,15分钟后餐厅内坐满了前来就餐的教师,大家脸上洋溢着愉快的微笑,一边相互交流,一边品尝着美味可口的饭菜。

       饮服中心管理人员为了及时了解教工用餐情况反馈,以便及时改进,在教工用餐中发放了百份问卷调查表。

       据悉,教工餐厅将于5月28日正式开业,午餐仅对教职工开放,用餐采用自助选餐形式,晚餐面向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开放,供应风味小炒。为了答谢广大师生,餐厅对5月28日到5月31日晚上前来就餐的前20档(3人以上为一档)免费送一份正宗盱眙十三香龙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