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6-25浏览次数:1819

  

工作现场

本网讯(杨苏华)又是一年离别时,622日,我校201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确保全校3000余名毕业生能安全、愉快、文明离校,公寓服务中心召开毕业生离校管理人员专题工作会议,提前计划、详细安排,就如何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公寓中心各站区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的服务理念,开设绿色通道,管理员提前为毕业生退还家具和钥匙押金;走访宿舍,有情提醒毕业生做好门窗柜锁、电器水管等各种公寓设施的检查、报修和相应赔偿工作;详细了解毕业生的离校日程安排,做好人数以及所在楼层房间号的核对与统计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人员的工作调配安排。为确保毕业生离校期间公寓安全,公寓中心加大对宿舍安全的巡查力度,加强对大件物品出入公寓的检查登记工作,严禁进行旧物交易的人员进入楼内。

毕业生离校期间,公寓中心实行了全天候值班制度,全体员工坚守岗位。管理人员坚持现场办公,为学生提供耐心、细致、热情的服务,积极与学校学工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解决毕业生提出的要求。热情周到、方便快捷的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顺利离校,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