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后勤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8-14浏览次数:1666

 

我校举办后勤系统管理干部培训班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作后勤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辅导报告

校纪委书记汤建石作干部廉政教育辅导报告

朱广平处长作2010年上半年后勤基建管理处工作总结

钱云福总经理作2010年上半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作总结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戴连福主持辅导报告会

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员陆开如主持工作总结会

与会人员观看余世维《赢在执行》讲座

 

811,我校举行后勤系统2010年管理干部培训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校纪委书记汤建石,后勤基建管理处领导朱广平、彭运泉、刘凯,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钱云福、戴连福、陆开如、王斌、马祥甸、颜国方以及20余名后勤系统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班。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在培训班上作了《关于高校后勤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的思考》的辅导报告。朱爱胜在报告中从高校后勤队伍建设的重要性、高校后勤队伍结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高校后勤队伍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加强高校后勤队伍建设的对策、争做优秀的后勤管理干部等方面全面阐述了现代后勤系统管理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要求,他指出,后勤系统干部要树立“以学生为本,以一线员工为本”的理念,全面提升科学决策能力、执行能力、驾驭全局能力、凝聚人心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学习提升能力,争做政治可靠信得过、坚持学习求进步、勇于奉献肯吃苦、开拓创新有闯劲、廉政公道树威信的优秀后勤管理干部。

校纪委书记汤建石在培训班上作《干部廉政教育》辅导报告。他通过具体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介绍了近年来高校的违法违纪案件,指出发生此类案件的原因主要是思想认识上的不到位,他要求后勤系统干部要正确处理交往关系,自觉抵制诱惑,自尊自重防微杜渐,坚决不碰道德底线、制度红线、法律高压线,努力打造一个团结进取、廉洁自律、奋发向上的后勤管理与服务团队。

培训班上,后勤基建管理处处长朱广平、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分别对后勤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201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后服办公室 王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