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8-22浏览次数:1452

821上午,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公司领导钱云福、戴连福、陆开如、王斌、马祥甸、颜国方以及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贸、公寓、饮服、物业、供维等中心及品质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各单位暑期工作情况。据悉,暑假期间,公司员工仍然坚守岗位,组织举办了后勤系统干部培训班,完成校内部分商业用房招租、学生宿舍清扫和调整、学生食堂和东方楼改造、对相关设备家具维修与保养、校园环境保洁等工作,并为留校师生提供正常的餐饮服务

公司总经理钱云福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各中心暑期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各中心要制定好本学期工作计划,利用主任例会和员工会议,传达暑期后勤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布置下学期各项工作,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要做好新生军训的准备工作,订购所需的军训外套、汗衫和军帽,做好教官住宿、教官就餐准备;要进一步做好校园道路、学生宿舍、教学楼宇的保洁工作以及绿化修剪、杂草清除、校园河面清理等工作,加强对食堂餐器具消毒、商业街食品质量的监督检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办公室 王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