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员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8-29浏览次数:1408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员工大会

公寓服务中心员工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828,公寓服务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员工大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公寓服务中心主任焦国强以及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焦国强在会上总结了2010年上半年公寓服务中心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各站区员工要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入住前准备工作和45#新楼交接启用工作;他要求全体员工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各项工作做到规范、细致、严谨,不断提升工作服务水平。

公司总经理钱云福在会上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设立公寓服务中心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尤其是在毕业生离校工作期间,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互相配合,达到了校方、公司、学生三方满意。他要求全体员工要以高校服务工作人员的身份为荣,爱岗敬业,严格要求自己,把各项服务措施落到实处,在岗位上贡献出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自我满意的低层次标准到学生、校方满意的高层次标准的飞跃。(叶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