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员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03浏览次数:1413

 

 

92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戴连福,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范明松、副主任徐旗、蒋新华,主任助理蒋宇超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物业服务中心主任范明松在会上就2010年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新学期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整体素质,为学校创建和谐校园做贡献。

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旗、蒋新华以及主任助理蒋宇超分别部署了各分管站点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据悉,物业服务中心制定了员工考核细则和奖惩办法,对进一步提高员工责任意识和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戴连福在会上讲话,他从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三个方面举案例说明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校园环境道路保洁、楼宇管理、校园绿化等方面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美、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张小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