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对我校进行秋季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1320

 

市卫生监督所对我校进行秋季卫生专项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致欢迎词

卫生监督所许强强主任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后勤基建处处长朱广平作工作汇报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介绍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

         914上午,市卫生监督所许强强主任一行4人对我校食堂、商业街和卫生所进行了秋季卫生安全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后勤基建处处长朱广平、副处长刘凯,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副总经理王斌、总经理助理马祥甸及学生食堂、商业街、卫生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在会上致欢迎词,对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师资力量、机构制度、招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秋季卫生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后勤管理与服务部门的卫生安全意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努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处长朱广平从餐饮服务和卫生保健两个方面对我校卫生安全工作做了汇报。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学生食堂、食品安全及卫生保健工作,通过创新制度建设、强化人员管理、注重质检与培训、落实预防保健等措施,不断完善相关设施投入和建设,增强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的能力。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从食堂改造、班组调配、“6T”成效、岗前培训、商业街规范管理、狠抓食品安全等方面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检查组成员随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食堂、商业街、卫生所进行了现场检查。卫生监督所许强强主任对我校的卫生安全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他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卫生安全工作,后勤基建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甲乙双方责任分配明确,学生食堂“6T”管理取得明显成效,商业街饮食店和零售食品管理规范有序,后勤系统员工卫生安全意识显著增强;此外,他还就进一步完善卫生安全工作台帐建设、强化商业街经营范围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单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