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廉政准则》宣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10-15浏览次数:1232

 

1014下午,公司开展《廉政准则》宣讲活动,公司领导钱云福、戴连福、王斌、陆开如、马祥甸以及各部门(中心)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公司党总支书记戴连福在会上首先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参与读书思廉活动,每人至少研读一本廉政书籍,形成以学养德、以学促廉的风尚,营造学廉、思廉的氛围,并根据所学书籍撰写读书思廉体会文章。

戴连福书记在宣讲《廉政准则》时说,党员领导干部要常怀三颗心,即对《廉政准则》要常怀敬畏心,对权力要常怀平常心,对诱惑要常怀明白心。他指出,《廉政准则》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其中的8个方面禁止52不准,涵盖了行政权力行使中极易滋生腐败的各个领域;他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廉政准则》熟记于心,全面、透彻、深入地领会其精神实质,始终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牢固树立掌权为民的思想,自重、自省、自尊、自励,正确对待个人利益,自觉防止私欲膨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使《廉政准则》成为党员领导干部的人生指南。(办公室 王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