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调研我校学生生活服务区商铺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2-04-01浏览次数:944

 

328上午,常州市卫生监督所所长郝东平一行4人来校,对我校学生生活服务区商铺卫生安全情况进行调研,公司领导钱云福、王斌、马祥甸、商贸中心主任王国伟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总经理钱云福在座谈会上对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商铺三证管理、食品安全监管、商铺日常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生活服务区管理情况。

卫生监督所所长郝东平从规范商铺经营许可、加强卫生监管、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加强日常管理等方面对我校学生生活服务区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加强与我校交流配合,保障我校校内商铺的经营稳定和健康发展。随后,双方就商铺日常监理、加强经营户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后,市卫生监督所一行实地查看我校西苑、北苑生活服务区商铺,详细询问、了解部分商铺经营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商贸服务中心 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