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监督所对我校进行秋季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2-09-11浏览次数:872

市卫生监督所对我校进行秋季卫生专项检查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雨平会上致欢迎词

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谈立峰对我校公共卫生工作给予肯定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汇报我校公共卫生工作情况

专家组检查食堂

专家组检查饮服中心档案室

专家组检查商业街

专家组检查我校二次供水情况 

 

910上午,常州市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谈立峰一行6人来校,对我校进行秋季卫生专项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雨平,后勤基建管理处副处长刘凯,公司领导钱云福、戴连福、王斌、马祥甸、颜国方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雨平会上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我校承载着18000余名师生的教学与生活,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工作至关重要,新学期伊始,各位专家来校检查,对我校全面做好校园公共卫生工作起到了有利的促进作用,学校将根据检查反馈后的相关指导意见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并将指导意见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努力形成学校公共卫生工作的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公共卫生工作的再上新台阶。

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钱云福在会上从餐饮卫生安全、预防保健工作和饮用水安全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情况。据了解,开学前后,校领导亲自带队对食堂、商业街、增压站等区域进行食品卫生、水电安全等专项检查,严把新学期食品卫生、设备设施安全关;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分层签订食品安全责任状,从制度和措施上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校卫生所通过健康教育网站、宣传板等形式加强秋季流行性疾病的防治宣传,杜绝肝炎、结核等传染病的传播,并认真做好2012级新生体检工作;在师生饮水安全方面,通过强化日常给水系统检查监控、做好饮用水消毒和设备拆洗工作、更换食品级不锈钢设施等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饮用水的正常供应。

随后,市卫生监督所领导和专家分四组,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检查了学生食堂、商业街、增压站和卫生所。在检查反馈会上,卫生监督所领导和专家对我校秋季公共卫生工作给予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公共卫生安全工作领导重视、制度规范、措施得力、台账健全、成效显著,并从供水设备维保、食品添加剂使用、商业街餐饮店管理、传染病防治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