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全力做好2012年迎新工作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2-09-14浏览次数:896

98,我校迎来4500余名2012级新生。为让每一位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后勤人的贴心服务,公寓服务中心积极筹备、全力以赴做好新生入住工作。

迎新当天,公寓服务中心各站区员工统一穿工作服、戴工号牌,划片分工,责任到人,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工作状态服务师生家长;为方便新生,公寓中心全面简化入住手续等相关程序,每楼层还安排专人接收引导新生入住,提示新生需要了解的各类事项,送“关心”到每一个寝室;为避免造成学生不必要的损失,公寓服务中心实行公寓24小时值班制度,门卫加班加点坚守岗位到2100,安排人员在公寓及周边巡视,防范外来人员进入。

据悉,迎新当日,公寓服务中心共完成20123399名新生入住接待工作,其中,一站区512人,二站区2003人,三站区884人。据公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充分做好迎新工作,公寓服务中心多次召开迎新生准备工作会议,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迎新生公寓接待方案》,并分别在暑假前和开学前组织人员对新生宿舍进行大清扫,上至天花板死角、窗帘,下至地面、卫生间,进行了统一的清理保洁工作,为新生创造了良好的入住条件。(公寓中心 叶丽君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