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爱岗、敬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3-07-03浏览次数:2990

公司举办“爱岗、敬业、奉献”演讲比赛

人文社科学院陈璐教授为比赛作精彩点评

一等奖选手上台合影留念

二等奖选手上台合影留念

三等奖选手上台合影留念

 

 

 

73下午,公司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办“爱岗、敬业、奉献”主题演讲比赛。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青海、后勤基建管理处副处长高凯、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领导以及100多名员工观看了比赛,人文社科学院陈璐教授、校语委办主任樊娇老师、人文社科学院赵贤德博士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演讲比赛分为一线员工组和管理人员组。经过公司的初赛选拔,共有13名选手参加的决赛。一线员工组选手以自身的岗位工作和身边的人和事为素材,抒发了他们对于后勤工作的热爱,演讲中,他们语言质朴、饱含深情的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小故事;管理人员组以自身的工作经验,结合管理中的小故事,讲述了他们对于后勤工作的理解与认识。整个比赛过程洋溢着奋发向上的气息,激荡着爱岗敬业的热情。选手们各展才华,将比赛不断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楼宇服务中心的洪霞老师为大家演绎了一曲《节日欢歌》,随后由人文社科学院陈璐教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深入、精彩的点评。陈璐教授认为举办这次比赛的意义重大,她高度评价了一线员工组选手的表现,对于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在后勤岗位上付出予以高度肯定,同时她指出年轻的管理人员要多向老的一线员工学习,为后勤部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点评过后由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一线员工组,李玉凤荣获一等奖;张建科、陆春萍获得二等奖;姚美琴、周世芳、顾秋萍获得三等奖;管理人员组,束瑜荣获一等奖;孙湘君、叶丽君获得二等奖;缪素琴、薛燕、刘畅、陈丽娟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据介绍,此次演讲比赛为今年公司开展“树新风正气,促和谐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意在激发所有管理人员和员工的责任意识,促使大家齐心协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努力打造“保障有力、服务一流、和谐发展”的后勤新形象。(综合办公室  孙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