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宪法精神 弘扬法治文明——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993


2018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首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123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了宪法主题教育活动。特邀校思政部高军教授主讲,公司领导、公司全体党员以及职员以上管理人员40多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高军教授围绕宪法是什么、宪法的核心以及宪法与生活三个方面,通过有趣的法律历史故事、生动的现实法律案例,让大家感受到宪法就在身边,增强了宪法意识,领会了宪法精神。推动了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进程。

公司党总支书记夏美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报告中55次提到法治,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决心和信心,她希望通过此次宪法主题教育活动,把法治理念深深植入职工的思想和心田,进一步推动深化依法治校的实践,提升我们依法执政能力和依法管理水平,提高法治素质和道德素养,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安全的的工作环境作出积极贡献。(综合办公室 孙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