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扶贫帮困——后勤保障处第三党支部党员爱心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525

 

  10月2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杨银忠、第三支部党员马祥甸、严继树、单春雨、束瑜等一行人专程前往饮食服务中心重病员工汪连升家中,将爱心损款送到了他的手中,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交谈中,杨银忠详细询问了汪连升的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要保持心境开朗,好好休养,勇敢地面对生活,并祝福他早日康复,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组织反映,让汪连升深切体会到“家”的归属感,汪连升连声感谢组织的关心、表示一定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据悉,后勤第三党支部在得知汪连升的困难后,第一时间在支部群、饮服中心工作群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并组织党员带头率先捐款,凝聚榜样力量,引领党群传递爱心接力,第三支部党员用爱心唤醒爱心,用善意传递善意,让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得到了新的传承和弘扬。此次活动共计收到捐款10840元,第三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员工渡过难关。  (文/后勤保障处 束瑜;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