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2108

 

  11月27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赴常州党建与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新龙生态党建文化林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馆的主题展厅,后勤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史厅、组织史厅等,详细了解了常州地区近百年来的党史、革命史和组织史。通过图文、视频等资料,大家真切感受到常州地区各级党组织带领常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主要成就,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敢为人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震撼了在场党员的内心。最后,在红馆广场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一同前往新龙生态党建文化林,通过步行“精神堡垒”、“光辉之路”、“八个明确”等展区的千米党史路,在移步换景中沉浸式学习党史知识、感悟先进理论、重温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谨记初心和使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党总支 孙瑛;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