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科优质服务助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45

 

  为贯彻落实后勤保障处关于开展2021优质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维修科紧密部署、层层落实,紧扣“保障生产安全,提升服务质量”的主题,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强化员工服务意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深入开展优质服务”系列活动。
  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活动
  11月1-5日,维修科联合质量监控与培训科、饮服中心和学生公寓中心,开展校园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对校内配电房、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用电安全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全方位保障我校安全用电
  开展改造项目回访活动
  11月26日,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蒋益锋带队,维修科、质量监控与培训科共同参与,对今年重点维修改造工程进行了回访。
  回访组深入现场查看,与使用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听取和了解使用单位对修改造工程的质量、效果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通过回访,拉近了与服务对象的距离。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见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点亮夜间江理工——校园道路照明提升工程
  为保障师生夜间出行安全,维修科对校园夜间照明进行整体改造提升,一是维修科电工夜间巡查校内各路段路灯情况,对路灯变压器、电缆、灯杆、灯泡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亮度;二是在西苑学生公寓35#、36#、39#、40#、41#等区域加装太阳能路灯;三是副景观道路灯进行整体改造,提升亮度,确保了师生出行安全
  维修科以“优质服务月”为契机,旨在通过“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深度服务”等方式,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的精细化、标准化、现代化,扎实做好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文/维修科 史媛;审核/蒋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