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090

 

  12月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综合服务中心经理单春雨围绕着“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组织学习了《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关于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全文。以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工作原则为基础,重点对明确普法重点内容、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着力提高普法针对性实效性、加强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收看了《我与宪法》微视频,通过视频学习大家明白了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所拥有的权利都是宪法规定的。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让遵法守法的精神最大限度服务利益于大家,所有一切井然有序欣欣向荣。  (文/综合服务中心 张峥;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