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开展宪法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74

  为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落实我校“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12月3日,后勤办公室开展“宪法知识专题学习”。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春姐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宪法的地位、作用、目的及意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集体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了宪法的精神实质。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高校职工,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张春姐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要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  (文/办公室 张小秋;审核/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