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155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后勤协会安专会的“关于对各高校燃气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123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3-123会议室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合作餐饮企业现场负责人、食品安全员等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培训,会议由中心经理严继树主持。
  会上,中心副经理束瑜以PPT形式从天然气特性、用气安全隐患分析、商业用户管理自检须知、燃气安全使用知识、燃气相关法规等八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燃气安全使用的重要事项,内容详实,易于理解,警示图片发人深省
  严继树传达了《关于做好迎接燃气安全检查通知》的具体内容,要求各食堂加快落实,做好燃气安全自查,掌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各项迎检准备。他强调,燃气安全生产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各食堂要常抓不懈,将燃气安全理念贯穿生产全过程,做到安全培训到位,安全投入到位,日常管理到位。  (文/饮食服务中心 束瑜;审核/马祥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