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119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落实我校“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12月3日上午,在我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饮食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经理助理庄琪围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带大家重点学习了第五次宪法修正的历史背景及重要意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不仅规定了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大法,还明确了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的组织原则和职权。与会人员还共同收看了宪法宣传微视频。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强化法律意识,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通过对宪法的熟知与运用,围绕师生关注的餐饮热点问题,推进多形式、多层次的餐饮服务工作。  文/饮食服务中心 庄琪审核/马祥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