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开展用电、用气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01

 

  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后勤协会安专会的“关于对各高校燃气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12月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凯、副处长蒋益峰、副总经理马祥甸带队质量监控科、维修科、能源管理中心、饮服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全校食堂用电、用气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食堂用电线路铺设、燃气使用安全、消防灭火器设置、设备设施整体运行情况。对食堂逐个档口、逐个在使用电器,逐条使用线路逐条燃气管道逐个燃气阀门从严从细排查,杜绝超负荷用电、私拉乱接电线、电箱盖板缺损、燃气管道跑冒滴漏等情况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压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今后后勤保障处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安全监督,深挖细找、查漏补缺,为建设平安校园添砖加瓦。  (文/质量监控与培训科 孙湘君;审核/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