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服务中心开展宪法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078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落实我校“宪法宣传周”活动要求,12月3日,公寓服务中心开展了“宪法知识专题学习”。会议由中心经理张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管理人员及部分员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我国宪法的基本精神和特征、新宪法修改的重点内容及重大意义、设立国家宪法日的目的和意义、新时代如何鉴定宪法之心弘扬宪法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系列讲话精神,集体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了宪法的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要努力做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高校职工,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公寓服务中心 刘畅;审核/王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