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开展第三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146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12月1314日,我校集中为师生员工开展第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党委书记朱林生校长崔景贵、党委副书记汤建石等领导前往接种现场检查工作落实情况,并接种了第剂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接种现场设登记、接种、留观、应急处置等四个区域,参加第剂新冠疫苗接种的师生员工按照通知分时段有序前来,在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安保人员的导引下,整齐成队、配戴口罩依次进入接种场地。经过体温监测、医务问询、信息登记、疫苗接种、留观30分钟等程序,确定接种无异常后签字离开。接种现场专门安排应急处置人员和120救护车随时待命,以便第一时间诊断、处理接种者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全力保障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安全。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第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校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动与钟楼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保持沟通,有效确保了第剂新冠疫苗的快速供应;学校后勤部门提前联系永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接种点进行勘查并合理规划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学校学工部门提前对满足接种条件的学生进行摸底。12月12日,党办校办、人事处、学工处、后勤保障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团委、信息中心等部门通力协作,提前做好接种场地布置、师生组织发动、学生志愿者招募等工作,确保了我校第三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顺畅进行。据悉,截止12月14日下午15时,经过两天的紧张工作,累计完成11226余名师生员工的第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文/卫生所 张莉;审核/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