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415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感人事迹。2022年1月6日,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讲述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戍边巡边50余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燃灯校长、大山妈妈”张桂梅等新时代榜样的故事,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榜样6》这些平凡的共产党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诠释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以及对党和祖国的爱。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榜样之光照亮信仰的方向,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本职,为我校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第二党支部 凌静;审核/方其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