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476

  1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3-12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银忠主持。
  杨银忠代表领导班子从树立正确党史观贯彻新发展理念为群众办实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个人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及廉政方面进行剖析,明确提出自己的整改措施和方向会上,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真挚大家直面问题,指出对方的缺点、差距和不足从而达到吸取教训总结经验促进个人进步的效果
  汤认真听取了后勤领导班子的检视剖析。他从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推进后勤改革提高保障能力加强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后勤人提出了要求。
  最后,杨银忠总结发言。他指出,后勤人要强化责任担当,不遗余力推进后勤改革,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深化改革、提质增效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对建立新型后勤保障服务体制机制,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奠进了坚实的基础。  /后勤党总支 何宁军;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