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256

  为传达省教育厅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及学校的防疫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8日下午,我处召开第次疫情防控专题会。会议由处长高凯主持,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凯传达了省教育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后勤保障人员在内的重点人群住校封闭管理或AB角轮岗管理,轮岗人员进校前需连续三天核酸阴性;在岗的后勤保障人员实行严格的分区住宿、分段岗位管理;严格管控校外原材料送货、快递、垃圾清运等人员。
  党总支书记杨银忠要求,各科室、各中心围绕AB角轮岗管理中人员的安排进行认真研究,尽快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和如临深渊的警省,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提高防控精准度,织密扎牢后勤疫情防控网,切实守好校园安全阵地。  (文/办公室 孙瑛;/王思奇;审核/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