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筑牢防线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394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不畏风险、挺身而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场,用奉献担当充分体现了“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求是精神,用扎实工作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紧急启动建设“观察隔离区”。接到此任务后,后勤立即进行布署,安排员工进行改造工作。以蒋益峰、何宁军、方其富为代表的后勤第二党支部党员亲临现场,对改造内容、进度、工人的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这场战役中,后勤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逆流而上”,在疫情一线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担负起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图/文 第二党支部 凌静;审核/方其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