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供货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14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的推进食堂食品原材料供应工作,4月27日,综合服务中心副经理胡静、采供管理员付朋及综合管理张峥组成的检查组,对食堂供货商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南苑食堂、北苑食堂及教工餐厅的食品原材料供货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供货商送货时全程是否佩戴N95口罩及防护手套,是否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将货物卸在指定地点,是否做到与食堂工作人员零接触等内容。随后,检查组抽查了蔬菜、大排和小排的质量情况同时听取相关使用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在本次专项检查中,食堂供应商疫情防控措施能够做到高度重视、落实规范,对食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及时整改。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综合服务中心派专人负责每天监控供货商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体温及同住家人情况,同时要求所有进校人员签订两点一线承诺书等一系列防控措施。供货商们能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感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维护师生员工健康安全的同时确保食堂食品原材料及时供应。  (图/文 综合服务中心 张峥;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