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你我同行——五一餐饮感恩大回馈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284

 

  为了让每位在校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劳动节,我校五一餐饮感恩大回馈强势来袭。5月1日当天,校内食堂所有饭菜,包括水果、饮料普打六折;2、3二日学校还给每位学生每人每天发放1张10元餐券,共计发出34000余张免费餐券,并致以节日祝福,让师生享受舌尖美食狂欢的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坚定信念、携手努力、同心抗疫,以担当之勇、奋斗之志、决胜之心,坚决筑牢抗疫防线,共同守护校园平安!
  这场在校园封闭特殊时期精心筹备的感恩回馈活动拉近了师生员工间的距离,将学校对师生员工的关怀切实落到实处,成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活动现场,每个餐厅醒目位置悬挂的 “5月1日餐饮六折感恩大回馈!”、“同学们抗疫辛苦了,叔叔阿姨给你们添能量”等横幅映入眼帘,特色窗口菜品种类丰富,美食琳琅满目,吸引了前来就餐的学生络绎不绝,不少特色窗口甚至排起了“长龙”,各式各样饭菜的温度不仅传递在舌尖也传递在心间,水果、饮料档口尽管做足准备,但还是没有抵挡住学生的热情,一度出现销售一空的现象。
  疫情虽然“阻断”了学校1万多名学生与外界的联系,自3月13日封校以来,饮食服务中心在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做好稳价保供工作,确保食堂全部菜品价格不涨、品质不降,积极了解学生对餐饮方面的诉求,把餐饮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后勤保障处为了做好餐饮大回馈活动,办公室等部门加班加点制作优惠餐券并分发到每位学生的手上。  (/饮食服务中心 束瑜、熊佳秀、王思奇;/束瑜审核/马祥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