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消杀先行——第三党支部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546

 

  在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 为了筑牢快递服务“红色屏障”,切实守护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5月18日上午,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防灾减灾主题党日活动。
  所有在校党员来到北苑快递驿站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消杀工作,在做好消毒防护后,有的在指定区域进行快递卸货,有的背上消毒喷雾器在卸货区消杀,有的拿着酒精喷壶在上架区和取件区消杀,还有的做好学生取件引导工作,他们分工协作,耐心细致严格热照“三次消毒法”的流程对快递包裹进行“卸货—上架—取件”全方位,无死角消杀,全力筑牢疫情防线,有效阻止病毒和细菌的传播。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快递驿站是学校疫情防控一道重要防线,在工作任务重,人手不足的情况下,三支部党员挺在前面,全力以赴做好快递消杀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近2小时的活动,完成300余件快递消毒。  (图/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束瑜、单春雨;文/束瑜;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