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337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高基层党建工作效能,断加强层党支部建设,6月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一德楼123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银忠、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银忠主持。
  会上,与会人进行了交流、研讨,围绕“加强基层政治和组织建设、党建工作难点热点问题、我为师生办实事”等议题畅所欲言,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按照党支部建设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后勤改革与高质量发展。
  杨银忠指校后勤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形式与法,升党建工作效能亮党徽这个“字招牌”后勤党员干部要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规范言行,成为后勤职工的榜样示范;次要打造劳动道“美风景线”,精心开设劳动教育课程,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深化落实“服务三育人”助力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还要筑实后勤“色文化墙”,结合工作,运用好后勤文化阵地形成独具特色的后勤层党建文化他要求各支部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思想的大放、境的大提升、认识的大统一,积极推动后勤改革发展,担当有战略有智慧、有文化的后勤,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作出应的贡献。  图/王思奇;/后勤党总支 束瑜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