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2022年后勤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168

 

  72日上午,处在一德楼123会议室召开2022后勤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科长(经理)、各支部宣传委员及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潘成清对2021年度后勤宣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2年的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蒋益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通讯员颁发了证书。
  后勤党总支书记杨银忠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处2021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2年加强后勤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高度的责任感,突显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以“喜迎二十大”为主线,谱写宣传工作新篇章;三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领,打造宣传工作团队。希望各位通讯员要努力做勤学习、勤动笔、勤修改、勤行动,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树立“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的精品意识,报道要有深度、有力度,有情感、有温度,练就过硬本领,担当好后勤宣传重任,共同对外塑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形象!  
  会后,办公室副经理孙瑛为所有后勤通讯员作了专题新闻宣传培训,讲解了校园要闻稿件注意事项围绕如何讲好后勤故事,分享了自己多年新闻工作积累的心得和体会。  (图/办公室 王思奇;文/孙瑛;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