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委员讲党课 二十大精神细传达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169

  11月29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后勤党总支委员王济伟同志授课,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济伟从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本质、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和重大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精髓。他指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深刻把握二十大会议的精神要义,坚持“两个确立”,牢记“三个务必”,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学校后勤改革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坚持师生至上,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做广大师生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图/文 第一党支部 史媛;审核/严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