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新征程 服务育人担使命——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3-123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杨银忠以“砥砺奋进新征程、服务育人担使命”为题,从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论述、新时代使命与挑战、后勤保障服务育人三个方面内容向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把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三大战略统筹部署,明确教育、科技和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作为高校后勤,在发挥教育功能,培养创新人才方面,如何积极打造或参与创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的校园生态,是需要后勤人共同深思的时代课题。
  他要求,每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新思想指导工作实践,以“服务育人”为主线,立足岗位、务实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王思奇;文/第三党支部 束瑜;审核/杨银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