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

发布者:综合办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62

各科室、各中心:

  为让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愉快的寒假,经处务会研究,现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合署)2024年寒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开学、上班时间

      1.一线员工放假、上班时间由各科室(中心)根据工作情况自行确定。

      2.职员以上管理人员放假时间为124日~220日(农历正月十一),221日(农历正月十二、周三)正式上班。相关人员若有事可提前向分管领导请假。

      3.寒假放假期间值班时间为8:30——16:00

       二、放假期间注意事项

      1.各科室、各中心要督促检查本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要求工作完成后方可放假。

      2.各科室、各中心要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做好寒假期间日常巡查和保卫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上报。

      3.各科室(中心)要对员工普遍进行一次遵纪守法教育和安全教育,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所属办公场所、食堂宿舍、教学楼宇、学生公寓、配电房等进行以防冻、防火、防盗为重点的安全专项检查,责任落实到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假期安全无事故。

      4.各科室、各中心要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正常的教学、生活和管理秩序。

      5.全体人员要保持手机24小时开启,确保信息畅通。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合署)

2024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