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春季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者:后勤服务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职工体检计划安排,4月1日起将启动春季教职工体检工作,为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与地点

在职教职工:4月1日、2日、3日、7日、8日上午7:30-9:00,地点为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阳湖分院体检中心

退休教职工:4月1日、2日、3日、7日上午7:30-9:00,地点为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城中院区体检中心

二、体检人员范围:19801231前出生的教职工(名单见附件1)。

三、为避免出现人员集中在同一天体检造成排长队现象,请符合体检年龄要求在职教职工至少提前两天微信扫二维码预约,并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前往!

 

 

 

四、体检前请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以免影响体检效果。特别提醒:在抽血、B超等项目检查前,请您勿饮食,保持空腹812小时。

五、体检项目:肝胆脾胰肾、甲状腺B超;甲胎蛋白、癌胚抗原、血糖(空腹)、心电图。

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请带好健康就医卡,到体检中心前台自费增加。

七、健康体检是学校提供给我校教职工的福利,按照自愿原则参与,不按时参加视为放弃,但不能转让他人,一经查实,按相关规定给予处分,并取消两年内体检资格。

八、体检人员停车通过医院南门、北门、西门进出,体检结束后到前台完成登记,免费停车。

请各单位、各部门妥善安排好工作,组织好教职工准时参加春季体检。


后勤保障处 

2024年3月20日

 

附件1:2024年春季在职教工体检名单.xlsx

附件2:健康体检注意事项.doc(请认真阅读)